图集 | 直击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现场
2021-09-27 19: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图集 | 直击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现场

人工智能朗读: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在福田区委会堂隆重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黄卓坚)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批准福田区委书记黄伟代表七届区委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福田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福田发展目标任务,对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了全面部署。大会通过的七届区委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首善之区的宏伟蓝图,符合时代要求,切合福田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福田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福田区委书记黄伟代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委员会作报告。

黄伟提出,到2025年,福田区GDP达到6600亿元左右,人均GDP达40万元以上,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1万元。

代表们聚精会神听取党代会报告。

代表认真阅读党代会报告。

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现场。

代表们乘坐大巴到达现场。

代表在区委二楼会堂媒体采访区拍照留念。

代表接受媒体采访,为建设幸福福田建言献策。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现场。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