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新报告,呼吁加速利用5G打造可持续发展未来
2021-09-27 17: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高通发布新报告,呼吁加速利用5G打造可持续发展未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李旖露)近日,高通技术公司发布新报告《环境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经济:5G的变革性作用》。报告指出,5G技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亟需的可持续发展效益,并呼吁业界和政府携手合作加速5G普及。

报告认为,通过打造新产品和创建支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新流程,5G可以变革并积极影响全球各个行业。重要的是,报告显示5G赋能的可持续发展蕴藏着丰富的经济机遇,有极大潜力帮助企业提高收益、利润、生产力等商业效益。借助5G可以帮助显著改善温室气体排放、用水、杀虫剂使用和能耗,从而助力各行业和机构提升总体可持续发展能力及其竞争优势。

报告中罗列了一些美国本土的数据支撑以上观点,部署5G有望实现——到2030年,创造多达30万个新的绿色就业机会;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74亿吨,这相当于美国8100万辆乘用车停开一年;通过深入洞察用水模式,分析漏水问题,全美可节约4100亿加仑用水,相当于逾400万家庭的用水量;通过无人机遥感和喷洒应用,全美杀虫剂使用量可减少50%;通过蜂窝车联网(C-V2X)帮助优化车道管理系统和交通管理系统,从而将燃油效率提高20%。

报告呼吁加快部署5G网络和用例,并加大对5G先进技术和强劲的全球半导体生态系统的投资力度,以期尽早实现上述亟需的可持续发展优势。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表示:“环境可持续发展势在必行,我们正在与众多行业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利用5G减少碳排放,节约资源。政府机构和行业可以通过加快部署5G网络和用例,投资5G技术并确保全球半导体生态系统的稳健,进一步释放5G赋能的可持续发展效益。作为5G技术的领军企业,高通公司致力于在行业数字化及绿色变革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全球范围内,为社会和各经济体提供5G赋能的可持续发展效益。”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