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拍卖(深圳)2021艺术品拍卖会拉开帷幕
2021-09-24 22:23
来源: 罗湖社区家园网

华夏拍卖(深圳)2021艺术品拍卖会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乘“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东风,华夏拍卖(深圳)2021艺术品拍卖会也于9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预展当天就迎来了众多嘉宾。

开幕当天下午,国家文物局原局长刘玉珠刘玉珠来到华夏拍卖(深圳)2021艺术品拍卖会预展现场,参观了本届拍卖会的亮点拍品,如清乾隆铜铸双狮坐像、清乾隆青花缠枝花卉八吉祥铺首尊等古玩珍品和《清代宫廷及名家书法展》,对当代潮玩系列也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刘玉珠肯定了这次拍卖会的规模与品质,去年华夏首拍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希望今年秋拍再接再厉、续写辉煌。刘玉珠强调,拍卖行业要坚持真品原则,树立精品意识,对每一件拍品严格把关,着力打造诚信交易的金字招牌,不断提升广大藏家的投资信心,让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上规范化、健康化、专业化的发展之路。刘玉珠也对深圳古玩城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深圳古玩城和华夏拍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践行职责使命,积极参与文物保护工作,传承文化遗产,为推进国家文物事业发展、扩大中华文化的影响力作出贡献。

图为刘玉珠参观本届拍卖会重点拍品“清乾隆铜铸双狮坐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罗芬 编辑 李慧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