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单!这种水果,火到全国!一家店一天卖出十几万元!广东创了一个全国第一,如何做到的?
2021-09-17 08:46
来源: 央视财经

爆单!这种水果,火到全国!一家店一天卖出十几万元!广东创了一个全国第一,如何做到的?

人工智能朗读:

上服务,政府助力有保障

全民做主播、人人可带货,更多的农户正在通过学习,实现从耕种角色到农民主播的角色转换。

在广东德庆县的一个培训中心,广东德庆县商贸职业培训学校培训部主任徐飞正在为30多名农户进行农产品电商培训。这些农户对于电商销售几乎是零基础,徐飞需要从注册用户名开始逐步为他们讲解指导。 

广东德庆县商贸职业培训学校培训部主任徐飞:首先要建立店铺名称,店名字不用太长,一般控制在十个字以内就可以。

来参加农产品电商培训的学员,大多都是当地的贡柑种植大户,以往他们只能通过传统的模式销售贡柑,没有好渠道也卖不到好价格,如今,日益火爆的直播带货和电商平台,让这些果农看到了机会,纷纷报名参加培训。像这种课程,目前每月至少举办三次。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