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单!这种水果,火到全国!一家店一天卖出十几万元!广东创了一个全国第一,如何做到的?
2021-09-17 08:46
来源: 央视财经

爆单!这种水果,火到全国!一家店一天卖出十几万元!广东创了一个全国第一,如何做到的?

人工智能朗读:

上档次,电商整合助农村经济升级

传统的农产品销售模式正在发生变化,对果农来说,直播电商不仅扩大了产品的销售半径,还解决了卖不出去的难题。 

广东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丘牡香:以前是我去找别人卖柚子,现在是别人找我买柚子,直接卖给收购商最多每斤赚1元,自己卖价格会比较高,农户的直接收入也会高一些。

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三河镇梓里村农民合作社总经理官维远:这个果我们分为6级,其中1.3斤到1.8斤的级别,是走社区团购。1.8斤到2.5斤的级别,主要是走一些电商平台,最高峰的时候一天发货大概是12车左右。

8ed903787352aa20dce7a1ff67694d0b_640_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gif

除了柚子,菠萝、荔枝、龙眼、贡柑等广东知名农产品也走上网络,俏销四方。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