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1-09-17 08: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光荣启程 逐梦军营

深圳市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 通讯员 范大为 欧锦坚)投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9月16日,深圳市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深圳北站举行。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杨芝春大校等为远赴他乡服役的深圳新兵送行。

送兵现场,新入伍的战士们着戎装、披绶带、戴红花,整齐排座,豪情满怀,怀揣着成为一名优秀军人的梦想,即将踏上征途开启军旅生涯。“参军入伍让我们感到自豪,也感到光荣!这不仅是我们个人的荣耀,也是家人的荣耀,更是家乡父老的荣耀!因为有这个机会让我们去学习锻炼,去保卫祖国、报效国家,建功立业。”仪式上,新兵代表郑欣年说。

警备区领导和龙华区领导向即将踏上征程的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志向,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锻炼成长;要继承和发扬我军优良传统,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勤奋工作,忠于职守,苦练杀敌本领,努力争当军事过硬的优秀士兵,时刻牢记自己是特区子弟兵,为自己和家乡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立新功。

据了解,从9月16日起,深圳市下半年入伍新兵将分批前往新疆、河北等地服役,新兵战士们将带着家乡父老的期望和嘱托,怀着对火热军营的憧憬和向往,踏上英雄从军路,开启崭新的军旅人生。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