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特深新晚点|9次核酸都未发现、入境38天才确诊 隔离期要加长吗?(2021年9月13日)
2021-09-13 20:51
来源: 读特

读特深新晚点|9次核酸都未发现、入境38天才确诊 隔离期要加长吗?(2021年9月13日)

人工智能朗读:

聚焦

广东:三孩登记这样办理

通知提到,三孩生育登记业务办理模块已于今年8月在广东全员人口信息系统上线,目前该模块主要针对双方都是初婚对象的夫妻的三孩生育登记需求,仅支持现场办理。

查看详情>>

天下

注册工作室只为避税,部分明星竟如此“省钱”?

江苏徐州新沂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明星艺人通过注册个人工作室享受地方税收返还政策后,能避掉20%左右的所得税。

查看详情>>

30年过去,“大眼睛”怎么样了?

1991年,这张名为《我要上学》的照片一经问世,便牵动了万千国人的心,观者无不为之内心震撼,甚至潸然泪下。一转眼,三十年过去了。照片里那个曾经备受瞩目的小女孩,后来怎么样了,会过着如何的人生?

查看详情>>

社会

行动不便?深圳街头暖心一幕融化你了吗?

匆匆忙忙的行人,快节奏的生活;也许你忙于工作,没时间看一眼身边的风景;也许你对这个城市还感到陌生,没有倾注太多的感情。可正是我们身边的一个个普通又陌生的路人,带给了我们不同寻常的感动和温暖,不信你看……

查看详情>>

调查:六成大学生认为自己毕业10年内会年入百万

对于00后而言,工作不是单纯的“饭碗”,这届年轻人把工作当成展示、发挥的舞台,比起赚钱,他们更在意成长空间和个人在工作中的价值体现。

查看详情>>

科技

你知道这些“镌刻”在水星上的中国人名吗?

9月14日,水星将迎来今年第三次东大距。作为距离太阳最近的行星,水星在太阳系八大行星中个头最小。到目前为止,人类在水星上已命名了近500个地貌,其中20多个来自中国。

查看详情>>

健康

吃代餐就能减肥?专家:部分产品可能加入了违禁药

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代餐减肥食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运动、只靠吃代餐食品就能减肥”的宣传击中不少人的软肋,但这种方式真的靠谱吗?

查看详情>>

夜读

养生方、“瘦脸仪”、牙刷……这个展览将揭秘古人的精致生活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自古以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小气泡、刷酸、微针……各类护肤技术层出不穷,而古人们是如何护肤的呢?

查看详情>>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