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医务人员疫苗接种率达94%全国或开打第三针
2021-09-13 14: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医务人员疫苗接种率达94%全国或开打第三针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2日,意大利民防部报告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664例,死亡34例。截至当天18时,全国累计确诊病例4606413例,累计死亡病例129919例。

据报道,意大利全国医师联合会(FNOMCEO)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94%的医护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在全国登记在册的46万名专业医生中,大约有1500名未接种疫苗,其中644名医生因未能按要求接种疫苗而被停职。

意大利全国外科医生和牙医联合会主席阿内利(Filippo Anelli)表示,新冠疫情期间,医疗系统经历了许多医生逝世的悲剧,前两波大流行中,每个月几乎都有约60名医生死亡。但自从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后,再没有医务人员死亡记录。

意大利拉齐奥大区主席津加雷蒂表示,拉齐奥大区将从13日开始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以确保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整个接种工作将从脆弱群体开始。

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也指出,将不断继续扩大绿色通行证使用范围。此外,从9月最后十天开始,全国将陆续推出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未来几天将公布第三剂疫苗受益人的详细信息。 (博源)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