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福田区为边海防官兵军属送上中秋祝福
2021-09-13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福田区为边海防官兵军属送上中秋祝福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邀请边海防军属参加以“浓情中秋送温暖,情系官兵固边防”为主题的中秋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1日讯(记者 黄卓坚)在“八月十五”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激发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9月11日上午,福田区人民武装部、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特邀请边海防军属参加以“浓情中秋送温暖,情系官兵固边防”为主题的中秋活动。活动通过开展家属座谈会,手工制作冰皮月饼、赠送慰问品等形式展开,用真情和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边海防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惟海向边海防官兵军属送上节日祝福并军属们支持军队工作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活动开始前,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惟海致欢迎辞,向边海防官兵军属送上节日祝福并军属们支持军队工作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边海防官兵家属代表感谢组织和区领导的关心,并表示将会继续支持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为祖国的和平昌盛贡献力量。在座谈会上,官兵家属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提出意见和建议,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作为一名军人家属的光荣和自豪感。

官兵军属们现场手工制作冰皮月饼。

此次活动,让军属们感受到福田区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增强了荣誉感,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会继续真心实意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我们将和军人军属心连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现役军人安心守边戍疆。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