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足球主题生态体育公园开园啦!福田再添“硬核”运动打卡地
2021-09-13 11: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首个足球主题生态体育公园开园啦!福田再添“硬核”运动打卡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首个“足球主题生态体育公园”开园(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2日讯( 记者 杨铭琪 )9月11日晚,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开园仪式暨2021第六届“深圳杯”业余足球联赛开幕式在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举行。这是全国首个在水质净化厂上方建设以足球为主题的体育公园。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航拍图。

深圳市副市长张华,深圳市副市长郑红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福田区委书记黄伟,福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周江涛,区领导叶文戈、蓝涛、孟漫、朱伟华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启动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开园装置。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开园仪式。

张华、郑红波一行现场调研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参观了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听取福田区汇报“一网统管、一键预约”及都市型共享体育设施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对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的创新实践和福田区近年来文化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小球员们在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的足球场训练。

“这里的场地很大很开阔,晚上灯光也很充足,在这里踢球,我们感觉很舒服。”来参加训练的小球员胡乔告诉记者。据介绍,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是一座以足球为主题的体育公园,占地7.6万平方米,拥有2个标准11人足球场、4个8人足球场、2个5人足球场,休闲广场若干个,还有足球文化交流厅、配套公共设施以及便民服务设施等,可满足辖区居民体育运动的需求,有效破解空间不足问题。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内有长达700余米的塑胶跑道。

福田海滨生态体育公园位于白石路和红树林路交叉口东南侧,海滨大道北侧,足球场已面向市民开放,市民进入福田区文体场馆“一网统管、一键预约”平台,就可预约场地。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