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追寻东纵足迹  深圳市民重温坪山红色文化
2021-09-12 1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跨越时空”追寻东纵足迹  深圳市民重温坪山红色文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1日讯(记者 杨涛 邱嘉熙 余沅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1日下午,坪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的“追寻先辈足迹、行走红色坪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50名深圳市民沿着东江纵队纪念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大万世居的路线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更好地扎根生长。

随着“改革开放号”“东江纵队号”红色巴士缓缓停靠在深圳市东江纵队纪念馆,50名市民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走入深圳市东江纵队纪念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东江纵队的革命历史,重温那些滚烫的初心与梦想。纪念馆内众多珍贵文件、图片、实物为民众营造沉浸式观展体验。一张旧报纸、一个旧水壶、都布满了岁月的痕迹,讲述着战士们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大家在这些“镇馆之宝”的无声诉说下,聆听着那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