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19名医学博士 阳江市人民医院为群众健康添福音
2021-09-10 08:46
来源: 南方日报

引进19名医学博士 阳江市人民医院为群众健康添福音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日报2021年9月10日讯 8月29日,因肺部严重感染住院的84岁林伯,经阳江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半个多月的精心救治,顺利好转并出院,老人家属对医院连声表示感谢。

笔者获悉,自入选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名单以来,该院加大高素质医疗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近两年新引进医学博士19名。他们当中既有从医近20年的资深专家,也有毕业不久的青年医生。这批高学历医生扎根阳江,将为当地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

平台留人是引才的关键。据了解,阳江市人民医院近年先后成立了心血管中心、卒中中心、胸痛中心、ECMO救治中心、广东省博士工作站、阳江市中医药传承和创新研究所、呼吸疾病实验室、生物样本库、精准医学检测中心等一批高水平诊疗中心和科研平台,对高素质医疗人才形成聚集效应。(记者 张俊 通讯员 廖兆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