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大厦降价1亿元,仍没卖出去!贾跃亭兄弟超1亿股股票也将拍卖...投资者的钱能拿回来吗?
2021-09-10 07:09
来源: 央视财经

乐视大厦降价1亿元,仍没卖出去!贾跃亭兄弟超1亿股股票也将拍卖...投资者的钱能拿回来吗?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10点,位于北京的原乐视网总部——乐视大厦,在网络平台公开拍卖,起拍价5.7亿元。这是乐视网自去年退市后最大规模的资产处置。

意外叫停!“乐视大厦”9日拍卖再起波折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9月9日早上10点,乐视大厦开拍,大厦的外立面与一年前相比新了不少,而且重新挂上了乐视的牌子,有不少工作人员进出,大厦明显是启用状态。事实上两年前乐视大厦曾以6.7亿元的起拍价进行公开拍卖,但是当时以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有异议被暂停。

9月9日上午10点,乐视大厦再次以缩水了1亿元的价格——5.7亿元启动拍卖。记者注意到开拍后有一位竞拍者报名,由于拍卖将在明天也就是9月10日结束,所以还没有开始竞价。但是到距离开拍一个多小时后,网页上出现“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异议”字样,乐视大厦拍卖中止。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