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魂赋能】坪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训练营进行时(四)
2021-09-08 20:40
来源:

【铸魂赋能】坪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训练营进行时(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8日讯(记者 俞沅均)近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铸魂赋能训练营学员(以下简称“青企学员”)走进企业研学活动。


学员企业互访

青企学员先后走访深圳市泰科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泛联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学员企业,并参观了深圳湾实验室坪山中心。

在互访过程中,青企学员积极探讨行业和企业发展,研究学习经营管理经验,在沟通交流中开阔视野,并且促成资源意向对接,实现共同进步。


参访优秀企业

青企学员还参访了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深入感受优秀企业文化,学习优秀企业的经营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融入区工商联大家庭,以优秀企业为榜样,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为创新坪山发展贡献力量。

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区工商联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依托行业专委会资源优势,创新推出了“坪企Talk”服务品牌活动,举办了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铸魂赋能训练营等,为民营企业打造政企沟通、资源对接、赋能提速三个平台,得到广泛好评。

接下来,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区民营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