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多名建筑行业党员“重走妈湾路” 感悟“妈湾精神”
2021-08-13 17: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40多名建筑行业党员“重走妈湾路” 感悟“妈湾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 近日,中建二局二公司深圳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同公司机关党总支与深圳市妈湾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重走妈湾路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40多名党员干部走进妈湾电厂,重温妈湾电厂的建设历程,将改革开放史与企业发展史“结合起来学、走进现场学”。在妈湾电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解了基本厂情和电厂设备运营、环保生产等内容。

电厂办公楼顶,面对着三幢见证历史的烟囱,全体党员跟随原妈湾电厂项目总工程师王陆的叙述,详细回顾了项目艰辛的建设历程。地基处理、烟囱基础施工、拓展循环水泵房技术、钢板桩施工,四个施工难题的破解历程被生动还原,一幅幅攻坚克难的建设场景在全体党员的脑海中浮现。“直到今天‘妈湾精神’仍然适用”王陆说到。

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誓词,铿锵有力,回荡在厂房之间,“发挥优势、团结拼搏,勇创一流”的“妈湾精神”在新时代仍然迸发出催人奋进的精神动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