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08-12 09: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纪委监委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纪委监委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以引领型改革推进新时代 特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8月11日,七届市纪委监委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纪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要求,研究审议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连生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使命担当,确保深圳纪检监察机关改革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深刻把握中央纪委2021年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明确责任分工,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深刻把握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纪检监察职能,主动担当、敢于作为、锐意创新,充分发挥保驾护航、清淤排障、赋能添彩的重要作用。

刘连生要求,市纪委监委要以果敢行动、扎实举措推动深圳纪检监察改革迈出坚实步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纪检监察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走前列、当尖兵、作示范”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廉洁治理的理念、制度、举措等方面不断深化改革创新。要把握科学方法,坚持统筹搞改革、开门搞改革、协同搞改革,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不断提高改革创新的协同性实效性。要抓好组织保障,拿出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的担当作为,全面强化纪检监察改革的执行力推动力攻坚力,以“严、深、新、实”作风坚决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引领型改革推进新时代特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好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