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万元吸脂后皮肤坏死,双腿凹凸不平!还没修复好,整形医院去哪了?
2021-03-16 08:02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花6万元吸脂后皮肤坏死,双腿凹凸不平!还没修复好,整形医院去哪了?

人工智能朗读:

律师:建议投诉人做医疗事故鉴定

再继续维权

法律界人士则建议,左女士除了向卫健部门投诉外,还可以申请医疗事故鉴定,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江苏苏博律师事务所律师吴波:我觉得左女士这个问题,可能不是一般的调解可以解决的,因为调解的时候她不确定,她的手术是否有过错在里面,或者是否严重到有医疗事故在里面。如果确定有过错或者有医疗事故的话,我觉得左女士还是可以继续去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整形医院给予一定的赔偿。如果有明确的医疗事故鉴定结论,是可以推翻他们双方的调解协议的,美吉拉这个医疗机构是有义务提供它所有有关的医疗资质,来证明它是有能力有资质来做这个手术,第二它同时也要提供整个手术过程,包括麻醉、医师具体是谁,有没有相应的资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