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万元吸脂后皮肤坏死,双腿凹凸不平!还没修复好,整形医院去哪了?
2021-03-16 08:02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花6万元吸脂后皮肤坏死,双腿凹凸不平!还没修复好,整形医院去哪了?

人工智能朗读:

整形外科医生:

腿部疤痕修复花费不菲 效果未知

“首先她这个情况已经术后一年多了,局部还能明显看到凹凸不平,包括皮下的疤痕也是非常严重的。另外她之前坏死的区域,表皮的疤痕也是非常严重的,从美观的角度讲,肯定是存在严重并发症的,应该是在抽脂吸脂的过程中,皮下脂肪抽得过浅。当然我不太了解她具体手术过程具体做了哪些项目,是不是配合了一些激光治疗等等一些热疗后,引起的皮肤坏死,都有可能,但是前期手术造成皮肤坏死的情况,确实是存在的。”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倩说。

李医生表示,左女士的疤痕增生非常厉害,疤痕和凹凸自我恢复比较难,后期还需要长时间治疗。这将是一笔不菲的费用,手术最终效果也不能确定。

“临床上可以采取的修复的手段,首先就是她凹凸不平的皮下组织,可以再回填一下脂肪进行修复,表皮已经形成的疤痕,也通过一些激光治疗进行改善,包括局部的颜色,都可以通过仪器后期进行改善。但是完全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是基本上不可能了。”李倩说。

李医生也借此提醒广大求美者,所有整形手术都是有风险的,而且手术前,需要全面了解整形医院、医生有无手术资质、麻醉资质,索要并保留手术合同、知情同意书等相关资料。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