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深圳”联合深圳人社开辟“求职用工”专栏
2021-03-08 07:25
来源: 深圳晚报

“i深圳”联合深圳人社开辟“求职用工”专栏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i深圳”联合深圳人社开辟“求职用工”专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袁晔)日前,深晚记者从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了解到,“i深圳”联合深圳人社开辟了“求职用工”专栏,集中发布岗位空缺、招聘活动、就业政策、服务项目等信息,助力用人单位招聘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择业。

下载并打开“i深圳”App,进入“i深圳”首页-选择“专区服务”-“求职用工”。有求职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我是求职者”,之后进入“深圳招聘专场”查看全市招聘活动汇总,此外,也可精准选择各区招聘活动。在“人才供求平台”,求职者还可以直接查看各类岗位,或根据行业类别、薪酬类别、发布时间和工作区等条件精准搜索。

对于有招聘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求职用工”页面选择“我是企业主”,之后进行相应操作和招聘内容发布。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