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爱宝教育欢庆三八节
2021-03-06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爱爱宝教育欢庆三八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6日讯(韦建诚 文/图)3月6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爱爱宝教育属下松和幼儿园近百名女教职工相聚一堂,在南山区乐禾乐活屋顶农场举行《只有幸福的老师,才有幸福的孩子》幸福花开一一三八节系列活动。

最先在舞台亮相的是幼教老师热辣的律动,带动了整场的气氛“美美哒”。随后各班级老师们以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诗朗诵"幸福是什么”,"幸福拍手歌“等节目展现作为一名幼师幸福的美好向往。在茶艺轩,女神品茶赏茶,学习了中国悠久历史的茶文化;拓展训练,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把整场气氛推向高潮;女教师们还亲自动手采摘草莓和番茄。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老师们对爱爱宝教育文化的了解,使其深切体会到爱爱宝教育机构对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也展现了幼教战线女性的风采,以及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