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王伟中出席
2021-03-04 07: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省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王伟中出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3月04日讯(记者 刘良龙 通讯员 粤宗)近日,省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强调,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加强对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1+1+9”工作部署,突出服务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突出做好家庭工作,突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突出联系和服务妇女,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巾帼力量。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笃定心志抓基层打基础,持之以恒转作风促作风,下大力气强素质提能力,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加强党委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为广东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