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新片“闹”元宵 汤姆、杰瑞首登中国银幕加入抢票房大战
2021-02-26 08:31
来源: 深圳商报

五部新片“闹”元宵 汤姆、杰瑞首登中国银幕加入抢票房大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首席记者魏沛娜)电影春节档的余热还在持续,元宵节又有一拨新电影上映。记者了解到,《猫和老鼠》《郊区的鸟》《特工妈咪》等影片“围攻”元宵档,给电影市场带来新的刺激。

2月26日是元宵节,当天有5部电影上映,观众可以在佳节组团观影,享受别致的“团圆”。其中,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电影《猫和老鼠》,由蒂姆·斯托瑞执导,科洛·格蕾斯·莫瑞兹、迈克尔·佩纳、郑肯等联袂主演。作为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经典动画IP,汤姆、杰瑞为每个大小朋友带来无数欢乐。这部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猫和老鼠》大电影,是汤姆、杰瑞首登中国银幕的作品,这次他们将以大家记忆中最熟悉的经典形象亮相大银幕,并奉上全新的冒险故事。

电影《郊区的鸟》是青年导演仇晟的处女作,由李淳和黄璐主演,而李淳是知名导演李安的儿子,使得该片受到更多关注。

由瑞卡多·米拉尼执导,宝拉·柯特莱西主演的意大利合家欢喜剧《特工妈咪》,用一种讽刺、调侃的喜剧手法讲述了一个笑料百出又笑中带泪的故事。

作为全面小康题材重点献礼故事片,《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在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深情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群像,全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深刻反映了中国完成人类文明史上最大数字人群摆脱贫困的伟大壮举。

由青年导演赵宇、韦靓、杜金穗执导的科幻喜剧电影《智爱2026》,则用一个三段式的故事,展示了当人工智能逐渐进入人类的生活时,对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背景下人类生活的影响,拷问人工智能带给人类的伦理挑战,故事充满新奇性。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