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与时尚碰撞 智能音箱再“战”宝博会
2020-08-07 14:04
来源: 宝安日报

复古与时尚碰撞 智能音箱再“战”宝博会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日报讯(记者 金晶/文 宋璐/图)巴掌大小的音箱、复古的造型、强大的功能……在宝博会电子产品展区,深圳市战音科技有限公司的像素音箱、智能音箱成了新“团宠”,吸引了不少逛展市民的眼光。记者了解到,这家土生土长的宝安企业所带来的“智”造品牌——点音,从2006年至今已经进入了50多个国家的主流销售渠道。

点音像素音箱在宝博会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亮相,小小的音箱不仅可以听歌、对话,打开手机APP后还可以随时下载图案进行更换,还能自由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创作属于自己的像素GIF在音箱上显示出来。

今年,他们所带来的新品“甲壳虫”四合一智能音箱同样吸睛。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70多项的专利技术让小机身拥有了大师级音质。”

[编辑:蔡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