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在深圳举办庆祝酒会 发布七夕限定系列
2020-08-03 10: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FENDI在深圳举办庆祝酒会 发布七夕限定系列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日讯 昨日,FENDI在深圳万象城举办FENDI七夕限定系列庆祝酒会,为庆祝与伦敦艺术家兼插画家Sam Cox合作的FENDI2020七夕限定MR. DOODLE艺术家合作系列闪耀上市。

FENDI品牌艺术大使、著名演员谭卓和青年演员张若昀,也受邀参与此次活动,一同到场庆祝。

据了解, Sam Cox,人称涂鸦先生(MR. DOODLE),以其独一无二的涂鸦风格——以黑色马克笔画出的粗犷线条而闻名。墙壁、房间、家具、汽车、大楼......任何东西都可以成为他的画布。2019年,涂鸦先生将其个人风格带到了FENDI总部意大利文化宫(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的屋顶天台,FENDI、ROMA以及FENDI双F标志成为了他笔下巨大的镜像字母。配色以黑白为主,其间穿插着跳跃的FENDI黄。

FENDI与涂鸦先生的此次合作再次升级,双方为中国的情人节携手推出了一款跨品类与性别的限定系列,包含男女皮具、成衣、鞋履,现即亮相深圳万象城!

值此活动期间,FENDI将深圳万象城店铺妙手改造为妙趣横生、活力四射的涂鸦潮酷风格空间。墙体以黑白色手绘涂鸦为背景,插置黄色FENDI品牌字样、FF标识,以及红色爱心图案。色彩与图样碰撞,艺术与时尚交织,给人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为浪漫的七夕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甜蜜感。

店铺置物墙面与地毯都设计为标志性的FENDI黄,以突出品牌特征。内部展台则与外墙呼应,使用涂鸦展台,届时品牌的经典商品与MR. DOODLE的手绘涂鸦在狭小密闭的空间内完成一场绝美的艺术合作,体现时尚艺术的设计性。

店铺之内将会展示FENDI2020七夕限定MR. DOODLE艺术家合作系列限量版T恤、卫衣等成衣及配饰。FENDI2020七夕限定MR. DOODLE艺术家合作系列可在FENDI精品店及fendi.cn进行选购。 (吴艳)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