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之心”可持续之路首次行走仪式于瑞辉大厦落幕
2020-01-08 10: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之心”可持续之路首次行走仪式于瑞辉大厦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 近日,可持续发展与生命教育论坛暨诺贝尔可持续发展NSC中国协会俱乐部授牌仪式在瑞辉大厦隆重举办,诺贝尔家族第四代主席、诺贝尔可持续发展NSC中国协会俱乐部发起人迈克尔·诺贝尔,特邀嘉宾诺贝尔NST全球形象大使李凯文,瑞辉集团董事长沙胜昔及总经理王淑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美国际学院郭少棠院长,深圳市国际金融研究会任广斌会长,亿孩菁业联合创始人Nicco Zhang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瑞辉大厦

现场合照

活动上,由诺贝尔可持续发展中国协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美国际学院、瑞辉集团、亿孩菁业共同发起“光明之心”可持续之路,并由迈克尔·诺贝尔、李凯文、沙胜昔、王淑雷及一众嘉宾开启首次行走仪式。“光明之心”可持续之路位于瑞辉大厦广场之上,广场四周环绕郁郁葱葱的树木、流水潺潺,意境唯美悠扬,结合地球造型水池,传递了瑞辉集团关注环保、提倡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精神。

现场,瑞辉集团宝时捷表代表赠予迈克尔·诺贝尔先生、李凯文先生品牌时代经典系列P.6169M.RUU款腕表,两位嘉宾用此表计时,记录下“光明之心”可持续之路首次行走时间:2020年1月4日14点20起,总时长3分50秒,预示着社会各界将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通过参与公益项目宣传绿色、环保、可持续等观念,以实际行动助力可持续发展之路,做时间的守护者,共创美好未来。

左:迈克尔·诺贝尔,右:李凯文

从左至右:沙胜昔、迈克尔·诺贝尔、李凯文、王淑雷

首次行走仪式现场

仪式结束后,以“可持续发展与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生命教育论坛在瑞辉大厦召开,意在探讨可持续发展与生命教育的意义。现场,由迈克尔·诺贝尔、李凯文、沙胜昔及王淑雷共同为诺贝尔可持续发展NSC中国协会俱乐部授牌,标志着俱乐部正式成立并落地瑞辉大厦。

授牌仪式

随后,迈克尔·诺贝尔、沙胜昔、任广斌会长、郭少棠院长、Marcus Theodore Anthony教授等嘉宾上台落座,畅谈自身对于可持续的理解。沙胜昔从践行环境保护、企业发展、人才培养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阐述了他本人对可持续发展和生命教育的理解。

光明可持续发展论坛

据了解,瑞辉集团一直以来关注环保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持续开展的环保公益活动,为人类的绿色未来不断努力。2019年,瑞辉集团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荒漠地区种下一片绿色森林,共同为环保助力,为公益发声;2020年,与诺贝尔可持续发展NSC中国协会俱乐部合作,共同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坚持不断创新以保持自身竞争优势与活力,完善生产管理,降低生产中自然资源和能源的消耗,注重环境保护等,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刻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响应光明新区政府加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新城的发展目标,以匠心精神继续不懈探索,与世界品牌共创未来时间盛事。(通讯员/刘颖)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