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意式珍宝阁”展示意式制表风尚
2018-10-19 10: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宝格丽“意式珍宝阁”展示意式制表风尚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在上海精彩呈献“意式珍宝阁”,展现品牌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华美的腕表设计作品,全新演绎意大利独特的制表风格。

现场展出多个经典腕表系列,并发布了部分腕表新品。宝格丽“意式珍宝阁”展览,显示出其融合罗马起源与意式风格的核心价值理念,宝格丽将品牌创意、魅力风尚、色彩美学和当代优雅带到上海,在繁华之都开启一段奇妙之旅。

从意大利历史、罗马建筑到当代设计,本次展出的腕表创作灵感丰富,充分体现了宝格丽的丰富创意。宝格丽Octo Finissimo系列腕表集品牌专业制表技艺于一身,在超薄领域创造了不俗的成绩。Octo Finissimo系列包含多款定位高端的精密复杂腕表,其中一款是很具特色的Grande Sonnerie Pepetual Calendar大自鸣万年历腕表。女士腕表系列同样别具一格:全新Divas’ Dream系列腕表拥有神秘的时间显示方式,呈现诗意盎然、优雅知性的不凡体验。

宝格丽将腕表精密工艺与当代设计相融合,当代设计在宝格丽产品设计中始终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品牌经典的Serpenti系列腕表就诠释了很多种工艺。

宝格丽善于应用彩色宝石打造华美的珠宝作品。此次展出宝格丽Serpenti, Octo, Divas’ Dream与LVCEA系列佳作,娓娓道来宝格丽深厚的历史积淀。这些作品出色演绎了宝格丽的精湛技艺、精致美学理念以及对彩色宝石的纯熟应用。 (东东)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