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王歆茹:致医护女神和志愿者女神的一封信
2022-03-08 10: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学生风采|王歆茹:致医护女神和志愿者女神的一封信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2022年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深圳市南山区阳光小学三(5)班的王歆茹写下了自己对医护女神和志愿者女神的一封信,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立场。)

亲爱的抗疫志愿者、白衣天使们:

您们好!

首先得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情怀,哪里有疫情哪里就第一时间见到你们厚重的身影。无论是天寒地冻、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你们的身躯从不缺席,做核酸、维秩序、讲政策、教方法,一丝不苟又耐心细致。你们穿着密实不透的防护服,无论炎热酷暑又或寒冷刺骨,却一直坚持不懈的工作着,毫无怨言,短暂的闲暇时间还能苦中作乐相互鼓励,向你们致敬!

你们是当今最美的风景线,时刻保护着我们,看到你们,我内心里由衷地感到安全、温暖,感到祖国的强大和对人民的厚爱。虽然我还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不能具体帮忙做什么,但我会积极响应号召,坚持配合做核酸,保护好自己,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坚持锻炼,不去人多的地方,好好学习。

最后,衷心地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你们是疫情当下最可爱的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你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祝你们健康平安!

此致

      敬礼!   

南山区阳光小学三(5)班王歆茹  

2022年3月8日

指导老师:陈琳

文字整理:曹园芳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