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讲·演季首场演出圆满收官
2021-10-30 2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讲·演季首场演出圆满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30日讯 (记者 曹园芳)10月29日,“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讲·演季首场演出,在深圳市帆漪文化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演出现场,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行甲分享了自己的公益故事;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徐霞、青年歌唱家张鹭深情献唱,以音乐助力公益;来自深圳“飞越彩虹”多民族童声合唱团的团员们,为整场晚会带来清新活力的天籁童声。

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终身艺术顾问赵晓爱教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10年公益路,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之下了解了“飞越彩虹”,便在这个致力于保护民族文化的公益项目里扎了根,跟着“飞越彩虹”走遍田间地头,去到无数的民族地区,成为了孩子们最亲切的“赵奶奶”。

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青松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行善者最美,助人者最乐,我更愿意做一个将玫瑰递给别人的人。”

在公益人自由分享环节,华唱原创音乐基金会的理事长蒋智分享了她开启原创音乐和公益之路的故事,她呼吁到:“公益不是让更多的人主动去做,而是让更多人加入进来。”深圳市文联原副主席王廉运表示,在公益和慈善的道路上,音乐其实是不可或缺的力量,歌声、音乐和公益,其实一直都不冲突,它们就像是一艘小船,开向爱的港湾,开到每个人的心里。

据悉,“深深地爱着你”定位于公益音乐讲·演季,倡导“以音乐推动公益”的全新模式,打造一个音乐+公益的全新平台,“讲”指代演讲,邀请公益界代表人物、中小型公益基金会代表等,将自己的公益理念、自己从事的公益项目分享给大家;“演”指代表演,会根据不同的主题来确定不同的表演嘉宾,二者结合,以音乐艺术之号召力和感染力,用音乐推动公益事业的传播和发展,推动公众爱心持续发生、激荡共鸣、实施公益项目推介、筹募行动开展的爱的交汇域,走进更多的公益议题,成为一个为更多中小公益组织机构发声的平台,去影响更多的人关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打造深圳先行示范公益传播的新符号。

“深深地爱着你”公益音乐讲·演季,由深圳市基金会发展促进会和深圳市松禾成长关爱基金会倡导带动,深圳市帆漪文化艺术中心、深圳市裕同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福田区飞越彩虹民族文化交流中心鼎力支持。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