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年宝民社区三防安全宣教活动顺利举行!
2021-09-17 14: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年宝民社区三防安全宣教活动顺利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7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程志星)9月16日,宝安区新安街道宝民社区党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普及应急知识提高防汛能力’2021年宝民社区三防安全宣教”项目于宝民社区大舞台顺利举行。活动旨在做好社区洪涝灾害的防御、宣传和抢险救灾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三防安全教育讲座、模拟风暴体验、城市内涝VR体验、防溺水体验、有奖互动问答等,吸引了大量居民参加。居民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仅觉得趣味十足,还学习了三防自救互救技能,纷纷给本场活动点赞。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宝民社区三防安全宣教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以情境式互动体验的方式开展,大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防台风、防洪涝、防溺水的关注度;尤其增强了居民汛期用水用电、出行安全等方面的自救互救能力。宝民社区将严阵以待筑牢防汛防台“安全堤”,全力打好防汛防台“主动仗”,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构筑坚实防线。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