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archives》 FA孚爱深圳校区举行BTEC预备课程成果展
2021-08-31 09: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Eco-archives》 FA孚爱深圳校区举行BTEC预备课程成果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陈彬)8月28日,FA孚爱深圳校区迎来了BTEC预备课程的成果展览,以《Eco-archives》为主题,呈现学生们在预备课程中对艺术的理解、专业的表现和综合的创作能力。

一个半月前,不同情况不同理想的同学们在FA相遇,开始了共同努力学习的时光。经过紧张但充实的学习,同学们在学习艺术调研理论的同时进行了许多不同的艺术实践。

在预备课程成果展同期,在FA孚爱北京中心和深圳中心,将进行2021届BTEC新生的招生及面试,截止时间9月6日。想报名了解FA孚爱BTEC国际艺术预科课程资讯的学生或家长,可以电话、邮件联系。

作品展示

《手部的泡泡浴》向阳光 (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污染》黄志轩(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头》蔡佳轩(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海边的摩天轮》陈歆怡 (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失色》李坤媛 (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19.47秒》梁家瑜 (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焚烧的衣物》颜靖峰(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动物博物馆2221》王可芸(照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艺术将他们聚集在此,艺术为表达自我发声。各个不同的专业,通过暑期Workshop的课程学习以及FA各位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对艺术的认知都有了新吸收和新获得,对于问题的思考和讨论以及对之后跨专业学习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学习中,他们也是在不断解读自我,重构自我,探求更有意思的人生。

关于BTEC?

BTEC是英国商业与技术教育委员会机构( Business & Technology Education Council)的名称简写。1996年,该委员会与伦敦大学考试与评估委员会合并成为英国爱德思(Edexcel)国家职业学历与学术考试机构。BTEC是爱德思旗下知名中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世界领先的中高等职业教育和人才培训课程,是国际公认的应用技术和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在BTEC国际艺术预科课程的教育体系中,学生可以得到未来行业中职业发展所需要的实用技能锻炼。为了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始这段旅程,BTEC课程也会确保学生得到全面的指导、支持和培训。BTEC国际艺术预科课程对于想要找到不同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学生是个非常好的选择。从纯艺到新媒体艺术,这个课程会给到学生多方位学习机会,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

BTEC国际艺术预科外教教学

BTEC国际艺术预科外教交互设计workshop为什么要读BTEC?

BTEC国际艺术预科是针对英美等海外顶级艺术专业类院校,尤其是申请英国顶级艺术类院校本科课程之前,必读的预科课程。也就是说,如果孩子未来本科留学择校是在艺术设计专业,目标又是想申请一流的艺术专业类院校,那就必须先从预科读起。在国内完成BTEC预科一年制课程后,可以直接申请英国一流的艺术类大学,比如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的本科课程。或者可申请美国或加拿大等其他国家艺术类院校大二的课程,这样,BTEC预科学分可以转为大一学年学分。因为,英国的本科教育本身就是3年,而美国加拿大等其他国家本科是4年制,所以在国内读完一年预科,就相当于读完美国或者其他国家的大一课程,美国的大一课程对等于英国的预科。

伦敦艺术大学入学要求

为何选择FA孚爱?

FA孚爱分为深圳校区与北京校区两大校区,国内与伦敦跨国授课。有多位学生毕业时拿到最高学术等级Distinction!FA孚爱中心老师全部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皇家艺术学院等顶级一流院校。同时中心配备全职外教老师,全天候双语教学。

FA孚爱北京校区

FA孚爱北京校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号竞园艺术中心20H,北京中心多年的运作与积累已经向海外艺术名校输送了大量人才,优质的学术环境让各种专业的艺术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其海外留学道路做足了准备。

FA孚爱深圳校区

FA孚爱深圳校区位于南山区A8音乐大厦2302,毗邻深圳大学粤海校区,浓厚的学术氛围不仅能让学生收获国际顶级的教育资源,更能得到多种多样的实践经验。FA孚爱深圳校区也是深圳地区唯一一家获得BTEC资质的机构。

FA孚爱中心老师全部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曼切斯特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皇家艺术学院等顶级一流院校。中心更是邀请了全职外教老师,全天候双语教学。

关于2021年BTEC国际艺术预科课程的安排,FA孚爱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一学期期中,中心会提供辅导教学,加强同学的艺术基础知识,学生需要具备全面理解并付之实现的能力,多方面全力深入到单元学科及自己作品调研、尝试及呈现的全面学习实践。“我们还会为学生举办期中作品展,FA孚爱的老师会将整个过程纳入到课业评分中。”第一学期的学习实践,会安排为期两周的实践课程,由FA孚爱老师带领外出游学(游学地点视学年安排决定),进行艺术馆及画廊的基础理论学习,为学生提供实地调研、观察性绘画能力锻炼的机会。

BTEC国际预科班2020大理游学

BTEC国际预科班2019伦敦游学 

在第二学期,FA孚爱会为学生提供更多尝试性的校外课程,辅助大家进行更加多方面的材料尝试及不同技法的制作能力。2022年1月-5月,学生在就读期间,向国外本科学校递交作品集以及入学申请,FA孚爱的老师会结合学生BTEC课业,指导并帮助大家完成同年9月入学本科的入学申请手续。

同年6月,FA孚爱将按照BTEC教学大纲,为学生举办BTEC学年毕业展,老师会对每位同学整年的学习表现及作品给予学期总结及推荐信,并颁发毕业证书。同时,英国考试局BTEC艺术预科的外审员将会来到中心,对BTEC学生的学术表现及中心的教学质量进行审查。

培生集团外审员在FA孚爱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北京校区进行外审

高中毕业直升欧美名校本科,北京、深圳两地校区灵活就读,据悉,2021年FA孚爱BTEC国际艺术预科班9月6日截止报名,名额仅剩5名!北京、深圳两个校区同期进行面试,线上、线下两种面试方式灵活选择,可通过邮箱报名info@factofart.ac.cn,报名流程、申请材料清单等其他信息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扫描二维码与专业导师咨询详情。

深圳校区: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滨海社区高新南九道99号A8音乐大厦2302(FA孚爱国际艺术中心深圳校区)

北京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号竞园艺术中心20H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