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名七年级新生通过摇号被录取
2020-08-14 12:34
来源: 宝安日报

42名七年级新生通过摇号被录取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诚铭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七年级新生摇号录取工作。

宝安日报2020年8月14日讯(龙冠斌 通讯员 钱定兵/文 记者 卢正辉/图)8月13日下午,光明区诚铭学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七年级新生摇号录取工作,在辖区民警、社区代表等的现场监督下,本着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42名七年级新生通过摇号被正式录取。

据悉,诚铭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七年级第二批招生计划指标42人,实际网上报名51人,超计划9人。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印发《2020深圳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实施细则》(深教【2020】73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该校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七年级新生摇号录取工作。

本次电脑随机摇号录取过程邀请了辖区民警、新羌社区代表、楼村社区代表、家长委员会代表等共16人现场监督、公证,并全程录像。诚铭学校校长林日华宣读了摇号招录规则,家长摇号后由招生办主任宣读42名摇号录取名单。辖区民警现场公证:本次摇号招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摇号结果真实有效。


[手机扫一扫]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