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行动 融媒体助力教育行业提升传播力
2020-07-31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智惠行动 融媒体助力教育行业提升传播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 (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郝立芳)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教育行业不缺乏创新的内容,每个教师的智慧在课堂里精彩展现,生产和输出品质的内容。三尺讲台内知识如何做好精准而高效的传播,从而产生居大的流量与变现,是当下教育行业不断思考的问题。为发挥创新优势,助力教育行业的传播力,2020年中国科技志愿服务“智惠行动”之内容传播与变现的创新服务公益活动于7月30日在TCL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青少年中心举行。

来自教育、媒体、投资等领域的148位企业负责人齐聚融媒体中心,聆听9位专家关于疫情后教育行业的主题演讲。专家们主要从融媒体时代教育内容与商业模式,新型人才的培养和运用好媒体矩阵,服务教育行业发展的路径等方面进行阐述,致力搭建出一个融媒体赋能行业发展的平台。此次活动也为众多教育机构在发展与融资提供了机会。大家在一起探讨如何利用科技手段,为教育行业打造优质内容平台。现场嘉宾也踊跃下载科普中国APP,在了解科普信息的同时也成为科普信息员,致力于科技志愿服务和科普信息传播。

此次活动由粤港澳教育博览会组委会、天艺视界、TCL文化传媒等单位倡导发起,由深圳市科技传播促进会和在粤港澳教育博览会组委会、天艺视界负责组织承办,支持单位包括新华网、抖音、TCL集团,深圳广电集团等。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