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
2020-07-07 10:23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中学获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晚报2020年07月07日讯  近日,“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出炉,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等20家单位及项目获得“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深圳中学获评“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

作为深圳市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市长质量奖已成为深圳的一张名片。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是深圳市政府从2004年开始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推动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对深圳质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组织、项目。“市长质量奖”为年度奖,分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管理和服务六大类,其中经济类市长质量奖设金奖、银奖和铜奖,其他类只设金奖和银奖。

此外,市政府可根据需要另设“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不限定名额,不占年度奖项总指标。“市长质量奖特别贡献奖”授予对深圳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得国际、国内最高荣誉的各类组织。

据了解,此次申报2019年度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和组织累计达到112家,较上届增加50家,增幅近七成,为历史最高水平。经济领域申奖单位中营收超过10亿元的有49家,占比68%。申奖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26.39%、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占比36.11%,创新优势明显。(记者 郭宇立 李超)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