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家长探校团 ” 第二站 探寻深圳老牌国际高中
2020-02-19 1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 家长探校团 ” 第二站 探寻深圳老牌国际高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彬) 为了让广大家长更真实的了解国际学校教学、生活氛围,近距离感受国际学校学生风貌,课程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深圳新闻网联合ALV一等国际教育,疫情期间开启首期线上“家长探校团”项目,通过ALV云学堂进行线上直播探校,家长们不仅可以了解学校的课堂和课余生活,还可以直接和学校招生官对话,就您最关心的话题向校方提问。

本次“家长探校团”选择的第二所学校,它位于深圳前海之滨、南山脚下,它是深圳的一所老牌国际高中,也是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对外国际合作项目,隶属于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它成立于2008年,由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AIE和英国考试局爱德思Edexcel直接授权,开设拥有近70年历史的“国际金牌课程”——IGCSE和A-Level课程。

据了解,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办学十二年来,秉承“用心做教育,给学生负责任的爱”的办学理念,追求“普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将中外名师联合授课的小班制教学形式与全寄宿严格化管理制度相结合,在实现教学成果,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在课程设置上,深大师院国际高中结合国内基础教育与国外高等教育,汲取了国内外课程的精华。在各学科基础知识学习、基础技能实践上采用中教;在英语课堂营造国际氛围、培育国际情怀上采用外教。

在管理上,学校实行全方面、全寄宿严格管理,严格管制电子设备,充分引导学生上课、完成作业和阅读,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从而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形成终生学习的习惯。

此外,深大师院国际高中是深大师范学院的对外国际合作项目,本着“普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对每个孩子高负责、高要求、高成就。建校12年来培育了一代代精英学子,每年均稳定有学生梦圆牛津!其中,2020届55位毕业生中,有5位同学拿到面试通知书,其中4位同学通过了层层选拔,从全球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圆梦牛津!

记者了解到,第二期“家长探校团”将携手深大师院招生负责人将于2月25日20:00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如何选择国际高中等等多方面的内容。参加本次荟同探校的家长将会获得深大师院国际高中定制款行李带与免全球签证服务费等丰富的礼物。

目前,探校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尚有少量名额供家长参与,欢迎各位有心让孩子就读国际学校的家长们踊跃体验。(报名成功后将由工作人员添加微信,直播前三天邀请进入直播间)

扫一扫二维码,马上预约“探校”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