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青少年德艺成长,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圆满举办
2020-01-19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注青少年德艺成长,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近日,“爱的阳光”第四届深圳农商行多彩国际社区春晚暨名家荟2020年社区联欢嘉年华,在青年广场·大家乐舞台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深圳市彩生活服务集团、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深圳星空联盟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晚会现场采用围桌形式,嘉宾们团团围坐,共话本次盛事。表演现场高潮迭起,节目精彩而质朴,歌曲、舞蹈、民乐、戏曲等轮番上演。

中国残疾人新闻事业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冷卫新、深圳市文联副主席张晋文、中国残疾人新闻事业宣传促进会仁美书画院副秘书长高亮、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社区金融部总经理贺小毛、深圳市名家荟艺术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胡思忆、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社区金融部副总经理闫巍、深圳市名家荟艺术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孙巍巍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社区文化节,关注青少年德艺成长

晚会用“真情守护 ∙家园梦”“名师高徒 ∙艺术梦”“爱的阳光 ∙爱传承”“缤纷未来 ∙和平梦”四个篇章来诠释社区“温暖、爱心、互助、艺术”四大关键词。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公益社会组织、企业家、艺术家、社区居民各界欢聚一堂,共同关注青少年们的德艺成长,共同唱响美好的新时代。“我们通过春晚活动,传达‘艺修身,爱传承’的理念。这也是一场结合‘艺术、公益、经济’于一体的社区文化节的盛典,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美之于民、爱之于民,爱在流动的民众艺术盛事。”

据悉,主办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作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与社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在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同时,更是以履行社会责任为担当,以“金融服务进社区”为行动,创造便民金融,是社区居民“身边的银行”,是家庭财富的守护者。未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现场还启动了“爱的阳光”国际公益爱心天使招募计划。据了解,《爱的阳光》是首111位明星共同参与录制的新创助残公益歌曲。“爱的阳光”爱心天使招募计划旨在通过《爱的阳光》歌曲传唱与少儿版 MV录制,提倡社区群众共同参与公益行动,关爱身边的残疾人,建立互帮互助的社区和谐生活的美好形态,践行多粉“艺修身,爱传承”的理念,通过《爱的阳光》的传唱、传承,打造有示范效应的“德艺”同行的艺术教育的社区文化体验中心形态。

此次晚会的节目及小主持人都是由社区征集而来,通过全年度线上选拔,5场线下选拔,深入万家社区之中,覆盖深圳福田、南山、龙岗、宝安、南山。节目形式多样,参赛者们围绕“爱的阳光”主题,创作了接地气的各色节目。初赛、复赛、决赛的评选在各大社区舞台进行,与社区紧密结合,亲民度更高,居民们的参与热情高昂;节目形式、参赛者们不受拘泥。

社区春晚同期,“艺修身·爱传承”多多鸟艺术筑梦公益画展在青年广场北厅一楼举行,在这爱意丰盈的会场,名家荟知名画家潘永东携20个学生现场写春联,贴福字,“萌娃”现场赠福,通过该活动传递对孩子们的公益艺术教育的关注与支持,倡议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孩子的美育成长。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