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届启德国际教育展落幕 云集近两百所院校进行招生咨询
2019-10-18 10: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44届启德国际教育展落幕 云集近两百所院校进行招生咨询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8日讯 10月13日,启德第44届国际教育展在深圳举行。展会云集了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两百所院校代表现场进行招生咨询,7大留学专家现场讲解升学及职业规划,同时全新推出了《中国学生理工科留学报告》、《2019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重视院校专业选择,争取领先教育资源

在前期筹备留学规划中,启德教育强调,选校是申请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应当树立科学选校意识。选校的重要性究竟体现在哪里?启德认为,在选校上家长和学生们一定要坚持一种观念:Best Fit,即学生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而不是狭义上的好学校。

国际人才能力模型3.0,匹配最优专业选择

2019年启德教育结合数十万中国留学生成功案例,整合全球2000多所著名院校及机构招生需求,参考数十家中国/世界500强HR调研采访等科学调研和理论方法开发,升级发布了“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模型3.0”并推出了独家测评系统——“启德国际人才能力测评系统”,提出了成长为国际化人才所需要培养的七大能力模块。

由于留学规划的考虑因素很多,且因人而异,启德留学规划师表示,建议大家前期能够借助国际人才能力测评3.0来科学规划。至今为止,国际人才能力测评3.0已帮助近万名启德学员进行留学规划,得到了众多留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参考专业报告讯息,引导就业发展之路

此外,在本届教育展全新推出了《中国学生理工科留学报告》,庞大的留学数据调研针对理工科院校分布、录取概况、申请建议、就业准备及职业规划,为学生进行了系统的全面解析。

同时,还更新推出了《2019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联合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专业合作方——前程无忧,以海归的概况、求职行为、就业行为作为分析的基础,针对海归人员、雇主做分析并形成了体系化的解读。给不同阶段的学生以参考和指导,帮助其了解就业现状与就业趋势,更好地进行留学后就业发展规划。(刘文涵)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