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新跑道致学生不适?校方:将配合质检
2017-12-06 10: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新跑道致学生不适?校方:将配合质检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涂胜)12月5日,深圳新闻网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罗湖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开学至今一直在施工,近期又修操场跑道,导致不少学生出现头晕、全身发痒、长红点、咳嗽、流鼻血等症状。记者接报料后,前往现场调查,实际情况究竟如何?

罗湖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正门

周边商户:学校对面的商家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在现场发现,学校内部并没有施工的情况。

罗女士在罗湖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对面经营一家杂货店,每天都有大量的学生、家长在门前经过。在上午的调查采访中,罗女士表示没有听说学生因施工导致不适的消息。“学校在暑假里有施工,开学后就停止了,没有听说家长与学校闹纠纷的事情。”

中放学后,罗湖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不少学生聚集在操场上,等待父母接送回家

罗女士还表示,自己朋友的小孩也在该校读书,但并没有出现头晕、咳嗽、流鼻血等不适症状。

另外一位在学校对面经营早餐店的胡女士也表示,没有听说相关的消息,她直言:“如果家长和学校发生纠纷,学校不可能这么平静。”

罗湖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二部已经改造完成的跑道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