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儿优秀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启动
2017-09-22 11:25
来源: 深圳商报

中华少儿优秀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9月15日,由臻智会与深新传媒共同举办的“中华少儿优秀传统文化才艺大赛”在福田保税区启动。据悉,大赛将从新的发展角度与表现形式来诠释传统文化。大赛采取全民参与、全民评选、全民分享的方式在全国推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大赛由组委会联合全国各地方媒体、新媒体、教育机构、文化机构、传统文化机构等协同举办,旨在为全国十万名以上的青少年提供展现自我、讴歌时代、创新文化的共享舞台,培育出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秀传统文化IP,形成以“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专业赛事—青少年明星—优秀作品—才艺平台”为核心的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与才艺发展系统,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引领世界助力。

该赛事由深圳开启,全国共设置6个分赛区,分为初赛海选、复赛、决赛三轮。其中,复赛将在臻智会举办。大赛可采用线上、线下、团体、校园等多种方式报名。报名10月中旬截止,初赛海选、复赛、决赛将于10月中旬、10月底、11月举行。(记者 罗洁琳)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