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投资开年大戏: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巡回论坛
2017-02-17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跨境投资开年大戏: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巡回论坛

人工智能朗读:

建起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

“回顾2010年前,中国对欧投资仅有10亿欧元,随后便进入了上行通道。据最新统计数据,中国对欧投资在2016年出现爆发式增长,达到了创纪录的350亿欧元,同比上浮77%,无疑反映出欧洲在如今中国投资者心中的重要性。”陈畅说。然而,2016年下半年轰动全世界的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两大“黑天鹅”事件,让欧洲原本明朗的投资市场疑云密布。脱欧蝴蝶效应是否会在今年扩大?特朗普上任是否会影响中欧的贸易和投资环境?太多的不确定、太多隐性的风险使得大批投资者陷入了迷惘。

“为帮助投资人把握2017年的国际政经及市场走势,抓住跨境投资机遇的同时构建起有效的风险防控体系,外联出国策划了本次以‘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为主题的巡回论坛。”陈畅坦言。通过全方位解读和分享当前国际关系下的欧洲投资机遇与挑战,以及欧洲的经济文化格局、留学就业趋势、医疗生活福利,为走出去的中小企业家挖掘“一带一路”的稀缺商业资源,为高净值群体寻求CRS时代免于资产裸奔的途径,及配置欧洲资产和身份的最佳方案。

主题: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巡回论坛-深圳

时间:219日(周日)1330

地点:福田区深南大道朗廷酒店24楼星愿廷2-外联出国

(陈彬)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