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投资开年大戏: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巡回论坛
2017-02-17 1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跨境投资开年大戏: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巡回论坛

人工智能朗读:

探讨新时代下的跨境投资机遇

外联出国深圳总经理陈畅认为,作为给投资者的新春贺礼,深耕海外投资、海外移民、海外教育20余年的外联出国将在2月携手前匈牙利驻华大使桑德尔·美莎洛什、前匈牙利驻华参赞苏珊娜·美莎洛什、前欧盟法官亚当等组成的最强欧洲顾问团,219日,“2017跨境投资在欧洲”为主题的巡回论坛开讲。欧洲政商领袖、专家学者们将在活动中现身说法,与投资者一同探讨新时代下的跨境投资机遇。

近年来,名人富豪大腕投资欧洲的脚步从未停歇,前有“股神”巴菲特、墨西哥富豪斯利姆、微软比尔·盖茨等国际大鳄抄底布局,后有万达王健林、中远马泽华、华为任正非等国内投资界中流砥柱大举注资。各界富豪对欧洲青睐有加,无疑向投资者传递了一个重要讯号,欧洲资产的投资潜力和升值前景非常乐观。

欧洲拥有丰富的资源,庞大的经济规模,低于美国的市场进入壁垒,在经过金融危机洗礼后,绝大多数欧洲资产的价格被严重低估。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构想的正式提出和逐步推进,欧洲经济整体稳步回暖,各行业并购投资机会大量涌现。

往届外联出国主办的海外投资论坛活动现场

[编辑:蔡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