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精品速溶咖啡星标准 星巴克随星杯全新上市
2021-10-18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定义精品速溶咖啡星标准 星巴克随星杯全新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几年,市场上的咖啡品类进入了一个空前蓬勃的发展阶段,消费者可以畅享纯粹的黑咖、经典的花式奶咖,以及各种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新奇特调。在一众创新大军中,全新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 (以下简称星巴克随星杯 )重磅上市,助力消费者享受无拘无束的咖啡之旅。

image.png

该系列新品“超”在哪里?首先从口味说起,这是星巴克家享咖啡推出的首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产品。雀巢和星巴克强强联手,动用全球大师级拼配师和烘焙师,优选阿拉比卡精品咖啡豆,通过2次大规模消费者口味测试及精品速溶咖啡市场研究,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在瑞士和美国实验室先后开展4次大型生产测试确定产品工艺;由全球资深咖啡测评专家针对99款样品进行品尝、甄选,方才确定最终口味。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提供轻度、中度、深度烘焙三种风味选择,以及便于尝新的三种口味分享装,还原星巴克咖啡店内品质,满足咖啡爱好者的不同需求。一切匠心和努力,只为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用一杯最爱的星巴克咖啡。

该系列新品的第二个超级之处,就是它的“随星杯”设计——迷你便携,灵感来源于星巴克经典咖啡外带纸杯。杯中装着可以超快溶解于水、牛奶等饮品的咖啡粉,给予消费者自由DIY的空间。不管你是在家,灵光一闪来一杯特调;还是在忙碌的办公室,为即将投入紧张会议的小伙伴们秒变出美味星巴克;又或是在露营的浪漫夜空下,手捧一杯暖暖的咖啡,仰望星月辉映……星巴克随星杯随时随地,陪伴在你的左右。

星巴克随星杯的设计除了超级可爱,还做到了超级环保。星巴克随星杯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伴随新品上市,配套的“回星转益”回收项目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开启。消费者购买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可获得由回收材料制成的专用回收袋。登录微信小程序,即可预约指定快递免费上门收取使用过的星巴克随星杯;或亲自前往5个城市的25家指定回收随星杯的星巴克咖啡店。无论线上线下,每次回收行动都可以累积积分,抽取惊喜礼品。回收后的星巴克随星杯将由国际标准认证的环保组织进行专业再利用,获得二次生命。让你的每一次咖啡消费成为绿色环保的点滴努力,零距离助力可持续发展!

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已于本月在星巴克家享咖啡天猫旗舰店、星巴克家享咖啡京东旗舰店全面上市,现在就去探索咖啡“星”风味吧!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