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圳能量 ” 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伊利集团 荣获两项大奖
2020-12-16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圳能量 ” 深圳网络盛典举行 伊利集团 荣获两项大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记者常军平 )为回顾和展现深圳商业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美丽湾区的展望,挖掘出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推动商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图: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盛大举行)

昨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福田绿景酒店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深圳网络媒体协会会长吉书龙,深圳特区报编委蓝岸,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李琼等领导以及企业、品牌商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

本届网络盛典现场颁发了“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互联网最佳人气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最佳创新消费服务”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8个奖项,88家企业(品牌)及协会(机构)获得表彰。其中,伊利集团斩获了“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和“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两大奖项。

伊利让消费者信任 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图:伊利集团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

亮丽成绩单新鲜出炉,彰显龙头风范,2020年,面对疫情挑战,伊利全员凝心聚力,克服重重困难,全面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专利配方,拓展产品矩阵。这一核心源动力助力伊利产品品质持续提档升级、市场表现逆势上扬,品牌影响力不断上升。

如今,伊利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每条产品线都实现了科学布局,发展态势均衡,在各品类细分市场均拥有众多明星产品。伊利持续多年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在全国范围内,伊利共有500万个销售网点。通过这些销售网点,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让他们享受健康高品质的乳制品。每年,伊利液态奶、酸奶、冷饮、奶粉产品销量超过370亿份。

多年来,伊利所做的不只是企业自身发展,更肩负着推动全产业链共同发展的责任和使命。近年来,伊利深入探索产业集群模式,围绕核心工厂、奶源基地、配套产业三大要素构建乳制品全产业链,以产业协同发挥集群优势,带动奶业整体提升。在今年10月举办的2020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伊利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300亿元扶持上游奶业,此举充分展现了乳业龙头的担当,也必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伊利“致敬‘最美逆行者’”荣获“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的愿景是,让伊利“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他认为,伊利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滋养生命活力,让世界共享健康”。“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创造美好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全球行业发展;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善尽社会责任”是伊利做每一件事的出发点。

2020年上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广大人民的营养健康保障受到挑战,全力保障乳制品供应就是伊利的责任。伊利在累计捐赠2.8亿元、携手全国人民共抗疫情同时,积极采取“帮上游、稳中游、通下游”等举措,保收购、稳投资、发补贴、助融资,强服务、增效益,全面保障产业链稳定,共同守护消费者的“奶瓶子”。

在深圳,2020年2月伊利携手深圳市关爱办及深圳新闻网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向深圳战疫一线的民警、交警、医务工作者、义工等进行慰问和捐赠,先后前往光明区光明交警大队、光明羌下公安检查站、宝安区松安防疫检查点,为战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牛奶与温暖午餐。

作为健康食品企业,伊利始终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带动全产业链积极复工复产,为国人提供充足营养供给,尽己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为“健康中国”加油。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