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乳业荣获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0-12-16 16: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晨光乳业荣获深圳网络盛典“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 (记者常军平)12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深圳报业集团指导,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由学习强国深圳平台、深圳舆情研究院、深圳发布厅、深圳新闻网、读特、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媒体新使命”为主题的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福田绿景酒店盛大开幕。

(图:圳能量·2020深圳网络盛典盛大举行)

现场颁发了“年度公益先锋力量”“年度公益品牌活动”“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互联网最佳人气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最佳创新消费服务”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8个奖项,88家企业(品牌)及协会(机构)获得表彰。

活动当天,深圳报业集团社长助理、深新传媒董事长、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会长吉书龙,深圳特区报编委蓝岸,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部长李琼,广东省盐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信光,时空胶囊(深圳)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海一,快手科技公共关系部区域媒介总监罗琼等领导以及企业、品牌商代表等150余人出席并见证了盛典的顺利举行。

除了两大公益类奖项外,本次盛典最受企业及品牌关注的“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最具成长力商业品牌”“互联网最佳人气品牌”“行业卓越突出贡献”“最佳创新消费服务”以及“最佳创意营销案例”奖项也在与会嘉宾的期待下正式发布。

(图:“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在本次商业奖项中,深圳本土知名乳企晨光乳业荣获“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珠江三角洲地区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成立40年来一批批晨光人真抓实干、踏石留印,并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谨态度,赢得了社会的赞赏和口碑。早在1995年,晨光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授予“全国最大鲜奶出口企业”称号;2002年,晨光成为国家七部委指定的“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2003年,晨光被深圳市评为“百万市民最喜爱品牌”和“十大公众最熟悉商标;2005年,晨光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的证书,并在6年后的第26届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上成为了乳制品独家供应商,获“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优秀单位奖”,2015年被评为“深圳老字号”企业,2019年,成为首批供深标准认可的唯一乳制品公司等等。40年来有你有我,晨光荣誉等身的同时,也时刻不忘保持初心,回馈社会,持续为市民提供新鲜健康的高品质好奶。

晨光乳业始终坚持“晨光,只为更健康的生活”的品牌理念,倡导健康、新鲜、乐于分享的生活方式,不断为社会提供新鲜、健康的乳品,成为深圳区域乳业领头牛。未来晨光乳业将与祖国同命运,与深圳同前进,生产更多更优质的产品,发挥好“深圳老字号”作用,为深圳市民把关好每一滴好牛奶。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