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麦当劳携手深圳市交警局打造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
2020-12-07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麦当劳携手深圳市交警局打造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7日讯 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在深圳东海餐厅盛大启动,活动当天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徐炜、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麦当劳深圳市场总经理陈影宏分别代表深圳交警局和深圳麦当劳出席启动仪式。2020年在12月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月之际,深圳市交警局携手深圳麦当劳共同打造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深圳交警希望人们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关注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营造警企联合交通安全教育宣传阵地。

深圳市交警局、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办、深圳麦当劳领导与麦当劳首席快乐官麦当劳叔叔共同为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揭牌

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城市广场餐厅)启动仪式上,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冯新毅致辞

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城市广场餐厅)启动仪式上,麦当劳深圳市场总经理陈影宏致辞

“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透过一系列围绕交通安全元素的醒目标识标语,向用餐顾客提供饮食的同时输入和传递交通文化理念及内涵。借助极具交通特色的风格设计和内部装饰强化交通安全对于公众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营造交通安全无处不在的理念,进一步扩展交通安全宣传阵地,让交通安全理念通过潜移默化的文化输入植根于儿童的心间。该主题餐厅集饮食、安全教育于一体,用生动形象的创新形式打造市民身边的交通安全宣传阵地,进一步贴近警民之间的距离,让市民感受到安全教育就在身边就在眼前。(常军平)

全国首家麦当劳儿童交通安全主题餐厅(深圳市福田区东海城市广场餐厅)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