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携手中超联赛 独家定制为激情夏日注入超强活力
2020-07-29 15: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青岛啤酒携手中超联赛 独家定制为激情夏日注入超强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9日讯 近日,深圳佳兆业在2020赛季首战中惊艳亮相,对阵广州富力“广东德比”战,以大比分3:0迎来2020赛季开门红。2020中超联赛7月25日在大连、苏州这两座城市正式打响,2020中超焕燃亿心激情点燃。

中超官方合作商青岛啤酒,也用精心的赛事准备、独家定制的球迷专属罐和超燃的观赛派对,为广大球迷打造了一场中超联赛盛宴!2020中超焕燃亿心,青岛啤酒激情助阵注入更多快乐元素。

青岛啤酒观赛派对欢聚盛宴嗨不停

7月26日,青岛啤酒在深圳青岛啤酒球迷餐厅——开场哨餐厅,为深圳队球迷举办欢聚盛宴——观赛派对。现场荣获过国内外大奖的各款青岛啤酒、各地特色美食,琳琅满目。派对上的酒王大赛、瓶盖投票、色盅大赛等游戏为现场注入更多快乐元素,伴随比赛的高潮迭起,现场超燃!

当天比赛郜林梅开二度,全场结束哨声响起,深圳佳兆业3比较0大胜广州富力,深足惊艳亮相,青岛啤酒观赛派对现场欢呼声迭起,球迷纷纷举起青岛啤酒,庆祝深圳佳兆业迎来2020新赛季开门红。

青岛啤酒注入快乐元素引领大家热爱体育,热爱中超,为中超加油助威。

线上欢聚会做最强球迷伴侣

作为中超联赛的合作伙伴,青岛啤酒为球迷准备的惊喜从不缺席。本次赛事,各大平台上线了青岛啤酒策划的“最强球迷挑战赛-球迷说”活动,可谓福利多多。球星和评论员在微博话题“最强球迷挑战赛——球迷说”下的深度联动让此话题访问量高达一亿次;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口号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地球迷的踊跃参加;线上小程序“球迷欢聚会”开展了多个趣味活动,其中的积分兑换、每日抽奖、领取限时优惠券等让球迷们连呼惊喜;球迷微信群更是福利不断,抽奖送观赛派对名额,开赛当天发口令红包,并在球迷会员日(每月19日),球迷欢聚日(每周二)组织球迷欢聚一堂分享喜悦。

由于无法现场观赛,小程序还推出了答题PK赛,球迷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仅通过线上足球知识PK赛展示出自己作为球迷的看家本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还成为催化剂,让球迷们对青岛啤酒和足球的狂热得到再次发酵。

球迷定制罐私人订制为你而来/私人订制罐见证球迷之爱

除了线上的种种福利,青岛啤酒联合中超联赛推出的定制罐更是受到球迷热捧,成为联结球迷和足球的又一重要纽带,也点燃了球迷们血液里燃烧的热忱。

此前,微信小程序-球迷欢聚会和青岛啤酒欢聚时刻官微共征集到1000条口号,经过严谨筛选,青岛啤酒共选拔出300条体现足球精神,传递足球价值的优质口号,并将其印在特制球迷罐上,为球迷打造了一款拥有非凡意义的私人订制球迷罐。

明星产品——中超尊享小黑瓶定制铝瓶有着精致做工的瓶身设计,不同色彩的热烈碰撞,让球迷专属罐别具特色。与此同时,被选中的幸运口号还会跃入中超LED大屏,成千上万的观众一同见证球迷之爱,并强势助力自己的主队“C位出道”!

青岛啤酒也将在每一个夏夜与广大球迷一起,喝啤酒看中超、吃美食侃足球,捕捉每一次进球,记录每一刻欢呼,守护每一份感动。青岛啤酒将继续创新体育营销模式,与球迷下一站相见。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