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开鱼秀”助力穩和日料7月3日开业
2020-07-01 11: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枪鱼“开鱼秀”助力穩和日料7月3日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1日讯 近日,位于福田卓越世纪中心的穩和·日本料理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开鱼秀”,一条80公斤的蓝鳍金枪鱼被多年专业经验的厨师们现场分解,上演了一场“庖丁解鱼”般的开鱼秀,这也是穩和日料开业前期的系列活动之一。

穩和·日本料理将于本月3日正式开业,蓝鳍金枪鱼等多种高级食材和顶级珍馐漂洋过海来到深圳穩和日料,还原日本当地的味道,为深圳食客老饕献上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穩和·日本料理的金枪鱼刺身蘸料入嘴,油香四溢,油脂如雪花般密布,入口即融,妙不可言。一口咬下,丰沛的油脂细腻绵密在口腔散开,令人赞叹与回味的滑嫩甜美。

在穩和日料有日本最传统的炉端烧做法,长签支起活鱼上炉烤制,炭火将温度保持至800℃,全程仅以海盐调味,不再经过任何添加,热情又粗犷的烧烤方式带你找回鱼肉最初的味道。

岩烧和牛也是来到穩和日料客人必点的一道菜式,牛肉的脂肪和肌肉交织在一起,形成漂亮的大理石状斑纹,带来极致的口感,绝对让你吃不停口。(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