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极致之旅!这就出发“深圳十二时辰”,中秋小长假重磅来袭!
2021-09-16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场极致之旅!这就出发“深圳十二时辰”,中秋小长假重磅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 (记者 田志强)第一缕阳光照耀下的山海廊道、穿越千年描绘历史印记的南头古城、深入云霄见证城市变迁的高楼大厦、一声春雷起源地边崛起的邮轮母港……从莲花山到前海,那个向世界展示发展奇迹的小渔村已经发展为生机勃勃的时代之光。 《孤独星球》2019年全球十大最佳旅行目的地城市,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盖章”的全球十大旅游城市,全国10大夜游城市,中秋10大热门旅行目的地,深圳以其独特的城市特质成功“出圈”,正朝着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奋勇前行。

深圳是创新之城,深圳旅游业与时代、与城市同频共振,发挥敢闯敢试精神,把创新作为主导战略,走出具有鲜明深圳特色的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一座城市,十二时辰,步履不同,绚丽多彩。

9月19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深圳广电集团推出的 《这就出发 》将正式开启第三季,24小时全媒体大直播,全天、全域、全景、全网带你看尽 《深圳十二时辰 》。

在这里,你会看到新生曙光照耀下的深圳湾畔,深夜中指引方向的灯塔图书馆,中国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的豪华游轮,一览新前海风光的摩天轮;在这里,你能感受网红婚姻登记处最幸福的笑容,绿茵场上挥汗如雨的城市活力,舞台上脚尖与旋转中蕴藏的“力”与“美”。这就出发,“快”“慢”看尽深圳的日与夜,“虚”“实”触碰深圳的过去与现在,“海陆空”穿越深圳的山海与人潮,线上线下,感受深圳十二时辰。

从这里出发,不仅展示城市之美,也旨在疫情常态化下推动深度“本地游”。在展现城市自然风光的同时,也重视人文需求,实现“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全要素覆盖。在直播中首次启用虚拟主播开启诗意盲盒,发布深圳旅游盲盒,景区门票、周边等奖品将给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的旅游福利,推动深圳的旅游消费。

本次全媒体大直播将覆盖“i游深圳”与第一现场全平台、本地主流媒体、央视权威媒体,以及腾讯、新浪等头部流量平台,市民朋友可通过“i游深圳”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观看直播,参与盲盒抽奖,赢取旅游福利,与这座创新之城来一场极致之约。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