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师,深圳世界之窗教师节大送“师礼”
2021-09-06 09: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国老师,深圳世界之窗教师节大送“师礼”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 (记者 田志强)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了感谢这些带领学生徜徉“知识海洋”的辛勤园丁们,深圳世界之窗景区推出“教师欢乐游世界”活动。

据悉,教师节当天 (9月10日 ),全国所有持教师证的老师们购买日场票可享受买一送一特惠,除此之外,9月1日-9月30日,教师还可在世界之窗微信小程序办理“教师专享年卡”,原价580元年卡仅需220元。两人同行一人免单,一日畅游“世界”,绚丽表演从早看到晚,体验惊险刺激新项目……这个教师节,深圳世界之窗很走心!

金秋九月,深圳世界之窗创新了园区活动,全天近60场演出从早看到晚,从原滋原味的五大洲风情演艺到大型国潮舞蹈史诗《盛世纪》,从充满科技感的光影秀《奇幻欧洲》到大气磅礴的铁塔灯光秀,为游客呈现动态与静态的世界历史百科全书,以及科技与潮流的时尚结合。

喜欢惊险刺激的还可以去体验景区在今年推出的马赛马拉、法老归来、极速飞车等动感参与性项目,去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滑冰嬉雪,释放欢乐与激情。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