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件书法作品 献礼特区40年
2020-05-22 09:46
来源: 深圳商报

123件书法作品 献礼特区40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讯】(记者 魏沛娜)5月21日,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深圳美术馆承办的“创意与传承——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法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为配合本次展览活动,该展览作品集同步发行。展期至5月31日。

据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李静介绍,此次组织策划的“创意与传承——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书法作品展”,旨在以书法篆刻的形式歌颂特区40年来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和日新月异的时代风貌,讲述精彩的“深圳特区故事”。此次展览共收到来稿900余件,经过严格的评审后选出100件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加上市书协主席团和特邀作者的作品,共展出作品123件。此外,还另选出31件为入选作品,因展览场地所限未能展出,但一并收入同名作品。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