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匠心巧手颂鹏城 龙岗残联艺术展览启动
2020-05-19 12:3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翰墨丹青匠心巧手颂鹏城 龙岗残联艺术展览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7日,“龙岗区残联庆祝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暨深圳市成立经济特区40周年艺术展览活动”隆重启动,深圳市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陈礼阳,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郑悦明,龙岗区肢残协会主席朱柄全、亲友协会主席徐霞、区聋人协会副主席高洋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启动仪式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深圳市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策划开展了以“纪念深圳市成立经济特区40周年”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活动面向龙岗区所有残疾人士,力求展现特区成立4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评选现场

image.png

入选作品

活动共征集到43位残疾人朋友创作的115件作品。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和手工艺4大类别,展示了龙岗全区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文艺水平。经过评选,四十幅优秀作品最终脱颖而出。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在全国助残日期间举办的“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暨龙岗区第十五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活动取消,但是,我们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的热情不会因疫情而消减。考虑到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展览以线上展厅的形式呈现。就在今天,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展览隆重上线。您可以通过“义助”微信公众号或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3dshichuang.com/scene-portal/ddbf81b8-299e-5b86-33db-1af0ffe2d2bd.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进入网络展厅,为残疾人朋友加油。(通讯员 杨丹 文/图)


[编辑:]